杂食让我营养均衡

究极杂食,拆逆乱磕🥺

2016年总结-自然风光

omg 太好看了!!!!!!!

seal•浪摄派:




昨天发了几张城市风光的图,今天说说2016自己的自然风光图。




作为风光狗,说到底还是要靠天吃饭的。老天爷说的算。我有同学去了西藏半个月全都是阴天,晚上银河不说,白天都看不见蓝天白云,出片少之又少。我呢,今年运气还算不错,除了没有在Glacier Point照到漂亮的日落甚至是光板天,其他时候大多数都不错。


虽然可能没有办法和大多数人分享我的经历,不过当我起大早赶到山顶,看到山间丛林间的日出耶稣光;当我长途跋涉到一个藏在深山里的湖边,看山鸟湖水相映;当别人在被窝里进入梦乡的时候,我仍然咬着牙顶着冷风伸出脚架拍着月升月落斗转星移,看湖面完美收藏着天空中的一盏盏明星。每次回忆起来都是一次甜美的回忆。这个回忆只属于我,和和我一起同行的伙伴们。甚至在出行之前查线路和机位都是非常开心的。


说了一些前期的事情,再来说说后期的事情。有一阵觉得自己拍的很好,签完华盖美盖那阵,觉得技术上也学了不少,可能更多的缺的是机会。不过之后有一次问痒神我的片子怎么样,还是得到了比较打击的回复。从那个时候又开始继续努力学习各种技巧,前期的后期的。感觉自己还有很多可以向大神们学习的,保持一种虚心的态度。有的时候感觉自己可以写写教程什么的,分享一下自己的前期后期技巧的,不过看到比我更大神写的东西,自己觉得自己太弱渣就不想写了,哈哈。以后继续努力,争取写点。


2016年其实总共走了3次,一次是纽约华盛顿,一次是班夫贾斯伯优胜美地,另外一次是印尼宜珍火山。三次加一起不到两周。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,运气比较好,所以发的片子数量还可以。不算第一次,发发剩下两次的自然风光。





进入Jasper国家公园之前半夜的城市光,银河和极光。






在东北长大,就是喜欢雪。一看到雪山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神圣感,想一直沉浸在里面,不愿离开。这两张图是刚入Jasper的雪山。





Glacier Road上的冰川





Sandance 日落。这图一直没发出来是因为少前景,但是这图个人觉得极其适合做桌面……





也是这个地方的另外一张日落。鸟不是P的,我倒是把断桥上一对恩爱狗抹掉了(手动斜眼)





Two Jack Lake 银河






Natural Bridge 白天和日落





Natural Bridge 半夜极光银河





Johnston Canyon 移轴银河





Johnston Canyon 银河拱桥和极光




Yosemite的图可以算套图了,基本上每张都做过我的桌面。一些没发过,是因为只是适合做桌面但是不算是好的作品。彩色一套,黑白一套。先看彩色的这套吧~



Valley View 阴天





半夜爬到Glacier Point的银河


 


Tunnel View日出全景






两张日出山林的局部





还有一张大的接片





早上清晨的Yosemite Valley 山谷





又是一张Valley View 然后也是做了比较清爽的风格的后期





Half Dome 适合做桌面的一张





这张是高仿OSX Yosemite的一张自带桌面,Half Dome被挡上了,少了点雪。








从下午到傍晚再到黄昏的Tunnel View,总有一张适合你的桌面~





当然还有半夜的Tunnel View~




接下来是一套黑白图,自己模仿亚当斯,学个大致意思~













从美国回来之后,老老实实读书。之后在图虫上看到了桂林大河大神的Bromo火山很喜欢。查了一下离得很近,于是花了不到1500穷游了3天,照了Bromo和Ijen两个火山。一些图还放在那里,目前还没有特别好的思路,先上一些改的还差不多的图。



沙漠中的一个庙 长焦打的做的一点伪移轴






半夜和天亮的Ijen火山坑




一年走来,首先要感谢的是四个带我玩的老司机,三院,曙光,化豪 @JmT-FAKETO 和Eric。老司机稳稳哒。然后要感谢旅游路上的朋友,ih,灮烎,城南 @城南,Thomas @Thomas看看世界 ,芒果 @mengguo在路上-FAKETO ,老表 @米奇老表·LoFoTo 冷饮 @冷饮  等等。然后还要感谢带我入门教我做后期的各路巨师,痒神 @Air&N2·Saunato ,粉象 @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 ,叔叔 @Terry F,卡哥等等。帮了我很多忙的 @三哲Vangient_ 和翔爷 @翔宇情-FAKETO 等等。还有N多数不过来的人……最后最后还要感谢老妈提供资金上的支持哈哈哈~


2016年已经走远,虽然只出门了三次不过想起来还是津津有味的~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看图看的爽~哈哈,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吧~




另外一篇城市建筑总结在这里:https://seal0104.lofter.com/post/3fcb2b_d6bd275

评论

热度(189)